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指挥部与公司慰问东新区房屋征收工作组

2017-04-25 09:5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4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一行,来到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张寨行政村慰问东新区房屋征收工作组,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和搬口办事处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戴亮一行慰问东新区房屋征收工作组

慰问期间,东新区搬口办事处负责人就房屋征收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戴亮一行对工作组的房屋征收工作给予肯定,并与工作组负责人一起探讨提高工作相率的方法和措施。戴亮要求,要围绕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向群众讲清征地政策;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进一步摸清征收房屋的基本情况,听取群众合理诉求,采取有效措施。戴亮鼓励工作组再接再厉,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工作指示

搬口办事处负责人汇报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与房屋征收工作组人员亲切交谈

周口华耀城送上慰问品

丁有亮副主任表示,工作组一定会按照要求,加班加点、克服一切困难,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基础上按时完成房屋征收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