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 天明城名门世家5号楼盛大开盘

2017-04-25 09:3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4月22日上午,天明城"全新二期 名门世家"5号楼在万众瞩目和期待下盛大开盘!销售现场,众多客户蜂拥竞抢。天明城此次以“市府旁,名门家”为主题,竞得全城房源劲销优势,再创热销传奇。

上午九点整,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名门世家工作人员依次叫号,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选房区,一场购房盛宴拉开序幕。为保证选房的公平公正性,本次开盘沿用公示叫号方式,外场排号、叫号、验号,内场选房、签约、交款、审核,整个流程井然有序严谨,一气呵成,氛围紧张而热烈。

开盘现场 人头攒动

客户等候区

客户选房排队区

二期名门世家实现六大全面升级,案场升级宾至如归,奢华大堂贵宾礼遇,实现真正人车分流,社区正中静怡生活,稀缺地段助力腾飞,景观再造身份象征,天明城携文昌教育集团强势联合,为孩子们从幼儿园到高中上学提供零无忧的保驾式护航!

客户签约等待区

天明城名门世家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地理优势,受到万众青睐,加之价格和品味的出彩,使周口市民争相抢购。我们随处可以看到顾客紧盯房源表,或是仔细查看单页,了解具体信息;或是听取置业顾问的认真讲解,计算意向房源总价;或是和其他的购房者一起研究户型,交流购房经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整个营销中心内充盈着一片紧张刺激的景象!           

整个一上午,不少客户都在现场选到了合适的房子,一家人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笑容,并在礼品区领取了天明城准备的豪华礼品。多位客户反应天明城此次的优惠力度真的很适合,加之考虑到周口市的教育资源,他们决定买下天明城的名门世家。

礼品派送区

天明城名门世家作为睿智者聚居地,将全面采用古典尊贵的Artdeco建筑风格,美观大气,来彰显社区不凡气质。此次天明城以“超人气楼王”和“精品三房”为主要销售方向推出,用五重景观体系,以园林标准打造公园般的家。充分考虑现代生活习惯,功能分区更加合理,科学调整房间尺度,细心为客户提供极适生活。

天明城销售中心平面示意图

天明城房地产荣誉证书

天明城二期名门世家为业主们提供一套别致的书房配套设施,业主们可享受终身会员待遇,真正为业主们的孩子打造万门读书课堂,天明城再度携手文昌教育集团不断为周口的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天明大城邦,周口新生活。天明名门世家将以更优越的环境和资源,给你一个舒适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