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提高团队凝聚力》在昌建开讲啦!

2017-04-22 09:5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团队凝聚力是指团队与成员之间的相互吸引力,团队凝聚力不仅是维持团队存在的必要条件,而且对团队潜能的发挥有很重要的作用。一个团队如果失去了凝聚力,就不可能完成组织赋予的任务,本身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条件。

2017年4月21日上午九点半,由周口英百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井丽主讲的《如何有效增长团队凝聚力》讲座在昌建·MOCO新世界2号楼(B座)3楼众创空间路演厅顺利举行,并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总经理井丽从团队凝聚力的内涵入手,通过个人的一些经历造就的经验详细讲述了团队凝聚力到底是什么。结合实例告诉大家该如何增强团队凝聚力。总经理井丽表示:增强团队凝聚力最重要的方法,就是让公司持续增长。增长带来的目标杆、成就感和压力,是凝聚力和执行力的沃土。通俗易懂又接地气的话语让大家投入其中。

随后又讲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团队凝聚力是一种文化,一种关心文化。一个团队若没有一种力量将大家凝聚团结在一起,那么再庞大的队伍都不过是一盘散沙。与个人而言,凝聚力能让员工有”家的感觉“,能让人产生归属感,觉得自己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一份子。与管理层而言,凝聚力更是变成了一股把员工们集结在一起的力量!更加好管理。由此可见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主要以团队凝聚力的内涵及实例为主题,旨在告诉大家如何带领团队走向成功的排名前列步!井丽总经理良好的台风及极具感染力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深有收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