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规划成果展暨“恒大名都杯”房产交易会开幕

2017-04-21 17:1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7年4月21日,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市房地产协会主办的2017周口规划成果展暨“恒大名都杯”春季房产交易会开幕式在周口五一广场盛大开幕!周口恒大名都,龙都·红星广场、昌建·MOCO新世界、佳利地产、天明城、泰地·现代城、康达·公园新城、金域华庭等20多家品质楼盘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各参展嘉宾方队

2017周口规划成果展暨“恒大名都杯”春季房产交易会开幕

上午9时30分,周口五一广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在市民的共同瞩目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2017周口规划成果展暨“恒大名都杯”春季房产交易会正式开幕!

作为冠名单位代表,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副总经理、周口地区总经理申孝忠发表致辞。恒大名都为周口的房地产经济做出了先进的贡献,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在北京、广东、上海等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600多个,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列房企。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副总经理、周口地区总经理申孝忠致辞

恒大名都销售水平一直居高,房源深深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一期首推房源自去年12月份开盘以来基本上被抢购一空,进入2017年更是月月销售破亿,现一期收官之作9#载誉加推,红动全城,清尾钜惠回馈广大市民,还没买房的朋友们赶紧抓紧时间,不要错过良机啊!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口日报社社长李柏森宣布房展会正式开幕

阳光明媚的四月,楼市也显现出广阔的前景,买房热逐渐升温,买房给家人一个温馨的港湾。此次房展会的开展,各楼市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回馈父老乡亲,凡在展会期间成交楼盘,均有各种礼品相送,同时现场优惠5000元,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在优惠政策的环境下,房展会一直是周口房地产行业的重头戏,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距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房展会,为房地产企业和购房消费者搭建了一个适时交易的平台,同时各大房产企业能充分展示自我优势,高雅的别墅、热闹非凡的学区房,各具特色的户型,赢得了不同的消费者类型的喜欢,也为消费者争取更多的利益。

此次房展会,不仅汇聚了周口房地产行业的传统名优楼盘,还有像恒大名都、昌建·MOCO新世界、天明城、佳利地产、龙都·红星广场等创新楼盘,既有以住宅为主,也有以商业为主的楼盘项目。20多家楼盘各具特色,各有千秋,可以较大程度上满足不同购房者、投资者的需求。

昌建·MOCO新世界展厅

佳利地产展厅

恒大名都展厅

在房展会现场,搜狐焦点的记者了解到,佳利地产以其200万㎡双城核心生活圈,共享都市繁华,独享欧洲私家园林,目之所及,尽是美好风景,匠心独运街面景观布局以及周口排名前列养老智慧社区服务站配套设施牢牢吸引了购房者。佳利地产相伴周口11年,展会期间除享有以前的优惠活动外,还推出了3天超低价抢购的优惠政策,此外,还有佳利新品8#楼全城排卡中,应市加推,较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

搜狐焦点的记者看到,本次房展盛会上周口众多品质楼盘齐聚展场、争相亮相。现场人潮涌动,众多的市民直奔心中的意向楼盘,纷纷咨询楼盘详情。各参展楼盘不仅推出惠民的价格,而且还精心准备送大奖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丰富了房交会内容,让展会现场的广大市民朋友收获颇丰!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这次房展会与以往相比可谓“百花齐放,推陈出新”,参展项目数更多、产品线更丰富、展会形式更新,优惠力度更大。参展的20多家品质楼盘是目前周口房地产市场的主力军,分别位于周口老城区、东新区、南区及周口周边城区的不同区位,除各房地产之外,各县市区规划局也纷纷到场。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这次房展会是一次规模巨大、盘种齐全、新盘增多、人气较旺的房展会。对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首先,通过开展房展会带动周口人气,达到市场轰动和多方关注的效果。其次,表现在利用房展会“房源超市”功能,大大降低消费者看房选房的时间成本,不同项目同台竞技。最后,在房展会上,可以充分得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形成良好的互动,为消费者谋取较大化的政策利好,从而有效地促进周口市经济增长,惠泽周口百姓。

此次房展会为期三天,4月21日-4月23日。到场有礼品有惊喜哦!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