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住宅地价较快增长

2017-04-19 09:58:59 来源: 新华社

快增长。

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全国105个主要城市地价总体水平持续温和上行,住宅地价环比增速放缓、同比增速上升,城市住宅地价总体仍属较快增长。

国土资源部17日发布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显示,本季度城市地价总体水平为3880元/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价为6040元/平方米,环比增速为2.06%,较上一季度下降0.12百分点。

本季度20热点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厦门、郑州、武汉、无锡、福州、成都、南昌、青岛15城市住宅地价环比增速回落;其中,上海、广州、南京、苏州、合肥、厦门、郑州、武汉、南昌等9城市住宅地价环比增速连续2个季度收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