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北京公寓豪宅成交冲顶

2017-04-19 09:16:0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根据亚豪君岳会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3月,北京公寓豪宅市场成交价8万元/平方米以上的房子共实现成交330套,成交面积4.52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加36%、52%,同时这一成交量也创造了8万+成交的历史新高。与此同时,3月北京公寓豪宅市场成交均价9851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3月的市场密集调控,在改变市场结构的同时,也造成了当月的成交冲高,尤其是商办公寓豪宅产品,当月成交占比达到半数,这一类型产品的抢搭“末班车”也成为成交冲高的重要推力。

郭毅认为,8万+公寓豪宅供应陷入低谷,预计成交也将在触顶之后快速回落。但从长远预期来看,虽然未来新增土地供应虽然不断增多,但是豪宅项目将日渐稀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