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油纸伞七彩风车节重磅来袭!

2017-04-18 09:3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口市天明城举办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油纸扇风车节,来观看的人们络绎不绝,游客都不愿错过这美丽的风景,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拍下这美丽的一瞬间。

走进去,犹如一个美丽的童话王国,整个小区内就是一个美丽的花海,走廊里,草坪上,都被风筝和油纸伞笼罩着,让人的心情不由自主地开朗起来。

戴望舒的《雨巷》是悲凉哀怨的,而这里“巷”却迸发着迷人的浪漫,琳琅满目的花草树木给整个园林增添一份生机勃勃的的景象。

一条长廊布满油纸伞,伴随着着香气,使人不自觉香气诗人戴望舒的《雨巷》,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哀怨的姑娘。

这种风车被称为儿童风车,童年时的梦幻身影,寓示着孩子天真无邪的心灵!孩子们千万别错过,赶快来拥有属于你们的玩耍世界吧!

风车,又名吉祥轮,八卦风轮,四季平安符。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他的寓意可是门大学问呢!小轮旋转祈风调雨顺,红黄白绿的颜色代表阳光、大地和蓝天,代表这万物一切美好的东西。

轻罗小扇妖艳花,纤腰玉带舞天纱,疑是仙女下凡来,回眸一笑胜星华。

让孩子脱离作业的苦海,来一起享受这个非同一般的夏天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