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西城启动今年首批限价房选房 较低每平7500元

2017-04-17 08:56:35 来源: 华龙网

西城启动今年首批限价房选房

涉5区房源708套 较低价格每平方米7500元

西城区2017年限价商品住房选房工作昨天进行,这是2017年首批限价房选房。根据北京市西城区房管局的公告,若本次有匹配房源但未选家庭,西城区不再以限价商品住房方式予以保障。

本次限价商品住房选房家庭共计1452户,选房房源涉及昌平、顺义、亦庄、房山、通州5个区13个项目,共计708套房屋。其中,近600套在顺义,包括顺义区后沙峪枫泉花园项目、顺义赵全营的首创悦树湾花园项目、板桥一期润景园项目、板桥三期锦绣园项目等。本次提供的限价房中均价较便宜的房源为位于顺义赵全营的首创悦树湾花园项目,均价每平方米7500元;而价格相对较贵的是位于昌平区回龙观的融泽嘉园,均价在每平方米14000元。

据悉,最终587户选房家庭选到了满意的住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