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李福斌莅临周口华耀城

2017-03-30 09: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李福斌一行在平顶山华耀城总经理刘守东陪同下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招商人员向李福斌总规划师一行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项目整体规划、业态分布和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情况,李福斌总规划师一行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点头连连称赞,对周口华耀城项目在短短几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李福斌一行认真听取项目介绍

随后,李福斌总规划师一行走进已开业的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林建新副总经理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商户入驻、开业运营、市场管理及市场周边配套等方面的情况。

林建新副总经理介绍说,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的成功运营与周口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现在,BC区市场已繁荣运营,入驻商户多达2300多家,商铺开业率达到了95%以上,每天的客流量达到上万人,每天固定收发货物流车辆达200多辆;美食街、购物广场、公交站,客运站等市场周边配套相继完善,可以满足周边县市乃至豫东南地区客户的一站式购物需求。听完介绍后,李福斌说,周口华耀城不仅是建设一个市场,也是在建设一座新城市。我们会把在这里看到的,听到的,总结归纳,吸收利用,把这些宝贵经验用在平顶山华耀城项目的开发建设上。

李福斌总规划师一行参观市场

双方就项目规划情况进行友好交流

随后,李福斌总规划师一行与周口华耀城项目部分负责人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排名前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周口市规划局川汇区分局局长王洪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两项目规划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