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明集团与文昌教育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2017-03-27 08:2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在这个晴空万里、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天明集团与文昌教育集团在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天明城副总经理孙治华先生,文昌教育集团董事长胡秀荣女士,文昌中学办公室主任叶九辉先生等领导,和各界嘉宾及媒体同仁,共同见证这一重大的时刻。

到场来宾布满就座

仪式开始之前,来自文昌教育集团代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舞蹈串烧、二胡、古筝等节目精彩纷呈,带嘉宾体验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感受。

文昌教育集团代表手语舞表演

舞蹈串烧表演

古筝表演

上午10:30,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天明城副总经理孙治华先生与文昌教育集团董事长胡秀荣女士分别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纷纷表示这场签约仪式对双方都将是一个良好的起端,抓住机遇,共同发展,共创进步!

天明城副总经理孙治华致辞

文昌教育集团董事长胡秀荣致辞

天明城致力打造教育依托、业务需求的地产模式的发展要求,立足让业主的子女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零后顾之忧!为保障业主子女教育问题提供一个双保险。

随后天明城与文昌教育集团的领导上台签约,交换签约文本,大家共同恭贺签约仪式的完满成功!

天明城与文昌教育集团签约成功

周口天明城项目一期已全面售罄,部分业主的子女也成功入学。文昌小学、文昌初中学、文昌高中学。二期名门世家也已经于2016年底成功开盘!二期5号楼也即将开盘,在将要开盘之际,目前,二期的5号楼正在火热招募VIP客户。 

仪式结束后,凡到场的来宾都有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天明城与文昌教育集团的领导接受各媒体的采访。

仪式结束后为到场的嘉宾颁发精美礼品

天明城与文昌教育集团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天明文昌幼儿园是天明集团巨资兴建起来的高端经营学校,并融入了文昌教育集团精英级的教学管理模式,天明城也将携手文昌教育集团为周口的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产与教育的合作模式将打破以往合作模式的常规,成为行业合作的上升为一个新台阶,天明城与文昌教育集团强强联合,将发挥各自独有的优势,创造一个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