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脉道养生五星级旗舰店入驻昌建·MOCO新世界

2017-03-21 11:1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日融融,和风煦煦,时光鎏金,经过近数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2017年3月19日周口脉道养生五星级旗舰店在昌建·MOCO新世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在这个可喜可贺的日子里,昌建君恭祝周口脉道养生五星级旗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周口脉道养生五星级旗舰店经过对周口办公场所的多次认真调研、考察与对比,经过多次的实地勘察和沟通,最终落户昌建•MOCO新世界,正式进驻昌建•MOCO新世界这一周口市地标性项目。

■ ■■■■

开业典礼当天,昌建·MOCO新世界商务中心华彩绽放、嘉宾云集,周口脉道养生旗舰店开业盛典现场被彩旗、条幅、灯笼、气球装点的充满了喜庆气氛。

店外搭建了大型的舞台,邀请了专业的演艺团队,为到场嘉宾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随后,嘉宾们在歌舞声中对周口脉道养生旗舰店表示热烈祝贺。

脉道养生总公司代表金桔致辞

周口报业昌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甲寅致辞

周口昌建创业商会会长靳玉洁致辞

知名书法家,诗人张华中先生致辞

周口脉道公司总经理陈倩致辞

■ ■■■■

开业典礼接近尾声之时,嘉宾们为周口脉道养生五星级旗舰店剪彩,预祝周口脉道养生旗舰店有一个好的开端和姹紫嫣红的未来!

最后让我们参观下周口脉道养生旗舰店店内的独有的风采吧!

■ ■■■■

周口脉道养生旗舰店选择入驻昌建·MOCO新世界,与昌建·MOCO新世界强强联手,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会对周口东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相信依托先进的企业理念、优秀的企业机制、管理层的英明决策、良好的企业形象、昌建商务运营中心资源共享平台的搭建,周口脉道养生旗舰店将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快速腾飞!

近些年来,随着周口互联网经济与城市新兴产业的腾飞,传统的综合体已经无法满足新时代可持续发展的需求。昌建·MOCO新世界,相比于传统写字楼,对于降低商务成本,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增强企业形象以及激发员工活力等都具有突出的综合优势。同时,它能为企业创造一个崭新的、极具效率的高端商务生活模式,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有更多公司前来入驻,这些公司对昌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源动力和技术资源的帮助,是未来企业家及投资者的众望之地,你还等什么?还不抓紧行动起来?

周口脉道养生旗舰店

微信:maidaobj   微博:@脉道养生馆

官网:www.bjmaidao.com

全国热线电话:400-681-888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