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来华耀城购物乘车更方便了!!!

2017-03-21 10:5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先进的大型综合物流及商品交易市场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于2010年3月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资金实力雄厚,业内经营丰富。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各地开发并运营多个项目。每一座新城的崛起,都迅速成为城市新的商贸中心,成为了现代商贸物流发展及城市快速进程的有力推动者。周口华耀城,选址周口市川汇区和东新区,东邻幸福河,西邻周口大道,规划总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包括交易市场、仓储物流、商务配套和生活服务配套四大部分。

周口华耀城业态分布

大市已成    繁荣“城”现

货品齐全       一站购齐

周口华耀城BC区全面承接荷花市场,2300多家商户入驻开业,市场快速繁荣,大市已成。目前,周口华耀城每日固定收发货物流车辆已有200余辆,短线可覆盖周口八县两市180多个街道乡镇,长线物流通达全国。美食街、购物广场满足商户日常餐饮需求,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涵盖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小商品等各类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商品数量高达数万种,能完全满足广大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

繁荣市场

逛街购物    便利快捷

每天经停华耀城县乡班车多达百余辆,通往周口八县二市;来往华耀城与周口市区的公交车有6条线路,共计120辆车,为周口及周边县市居民购物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服务。

部分经停华耀城县乡班车时刻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