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市奥特莱斯董事长廖卫杰莅临周口华耀城考察

2017-03-19 10:0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下午,深圳市奥特莱斯董事长廖卫杰、深圳市奥特莱斯总经理罗灿、深圳市奥特莱斯大梅沙项目总经理周莎莎莅临周口华耀城考察。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周口华耀城总经办主任郭志春进行了热情接待。

深圳市奥特莱斯董事长廖卫杰一行听取周口华耀城项目介绍

在周口华耀城项目沙盘前,招商人员向廖卫杰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的业态分布、市场运营、政府配套、招商销售以及未来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廖卫杰董事长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点头连连称赞,对周口华耀城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认同和肯定。

座谈会现场

随后,廖卫杰董事长一行与周口华耀城项目部分负责人在招商中心排名前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参加了座谈会。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做介绍

座谈会上,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首先对深圳市奥特莱斯董事长廖卫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林建新讲到,华耀城自入驻周口以来,得到了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周口华耀城在建设、招商、运营中更是创造了“华耀城速度”“华耀城奇迹”,现在整个项目都呈现出招商快、商户入驻率高、市场运营稳定、后期发展潜力足等良好优势,从侧面反映出周口华耀城在发展过程中已经取得了周口人民以及广大商户的信任和支持。周口华耀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将在今年8月30日竣工验收,届时奥特莱斯的强势入驻,将为周口东新区打造中高端商业中心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做介绍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在座谈会上介绍到,作为省重点项目、周口市一号工程,周口华耀城建成后将颇具规模,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周口华耀城的项目建设和发展,专门成立了高规格的项目建设指挥部协调、解决周口华耀城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每周召开由市主要领导参加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保证了周口华耀城在土地征迁、道路交通、市政配套等方面的高速推进。今年周口华耀城还会在杂技文化产业园等几个重要的地块挂牌开工建设,事实证明,周口华耀城开发一个地块,清盘一个地块,市场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同时,周口是一个人口大市,市场潜力巨大,周口的广大消费者也翘首以盼像奥特莱斯这样的一线大品牌尽快入驻周口华耀城,满足周口广大消费者旺盛的购买力。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做介绍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部副主任周保堂讲到,周家口在历史上也曾是辉煌一时的商业重镇,但随着时代变迁,交通方式的快速转变,周家口商业重镇的辉煌慢慢淡去。但随着中部崛起上升为国家战略,周口经济的快速发展,周口东新区成为了周口中心城区未来发展的重要区域,而周口华耀城正好位于这个区域的核心区域。现在的周口东新区市政配套完善,交通便利,高铁东站、客运总站、大广高速、商周高速、各种国道、省道在该区域交汇。华耀城集团有信心把周口华耀城打造成豫东南颇具影响力的商贸物流中心,周口人民也更有信心重振昔日商业重镇的辉煌。

深圳市奥特莱斯董事长廖卫杰听取各方面介绍

听完介绍后,深圳市奥特莱斯董事长廖卫杰非常感谢周口华耀城在各个方面给予的详尽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深圳市奥特莱斯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在谈到未来发展时,廖卫杰董事长讲到,以往奥特莱斯发展区域主要在华南地区,现在我们将会在内地选择几个合适的城市,继续发展壮大奥特莱斯的产业。而且周口华耀城我已经考察过两次,从两次的对比来看,周口华耀城发展的确实不错,我十分看好也更有信心。

会议最后,座谈双方就城市未来发展方向、道路交通建设、华耀城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