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恭祝入驻企业开业大吉!

2017-03-19 10:0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恭贺

2017年3月18日,全民通金融公司周口分公司,河南省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在昌建·MOCO新世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业的顺利将预示着事业的辉煌,在此大喜之日,昌建·MOCO新世界特祝福全民通金融公司周口分公司,河南省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大吉,生意顺利,财源滚滚。

全民通金融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注册于前海自贸区,在全国近百个城市设有分、子公司。集团坚持“真诚待人,勤奋做事”的企业文化,把诚信作为公司行为的准则。集团以供应链产业金融为基础,打造红色大金融生态圈。主要涵了盖票据基金、阳光私募、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其中,票据基金、阳光私募是集团的主营业务。

河南省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承包等资质。公司于2003年通过质量体系认证,运营过程中严格按照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实施质量控制,严把质量关。近几年公司有二十余项工程获优良工程,优良率达90%以上,用户满意率达95%以上,合格率100%。

全民通金融公司周口分公司,河南省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先后选择入驻昌建·MOCO新世界,与昌建·MOCO新世界强强联手,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会对周口东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相信依托先进的企业理念、优秀的企业机制、管理层的英明决策、良好的企业形象、昌建商务运营中心资源共享平台的搭建,全民通金融公司周口分公司,河南省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快速腾飞!

众所周知,作为东新区的一颗明珠,昌建·MOCO新世界在东新区甚至是周口市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发展的过程中,伴随着昌建君一起成长的还有很多的“小伙伴”。它们始终相信并追随着昌建·MOCO新世界,和它一起成长。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或者说昌建究竟有什么秘密能够吸引它们不离不弃呢?和昌建君一起去看下吧!

完善的配套措施

360°全配套体系

生活配套

主题餐饮街区、金融网点、休闲养生、亲子教育,满足大家日常所需,让您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生活。

运营服务

无忧入驻服务、商务助理服务、扶持发展服务、商务信息服务、企业家俱乐部、智能办公服务、人力资源服务,“7+N”运营服务模式,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让企业无忧扩张,快速发展。

平台护航

平台,只为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昌建MOCO新世界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和中原品牌房企昌建地产集团联袂打造,依托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大平台,打造各种创业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发展服务,构筑创业平台,助力企业腾飞!matchmatch

国际写字楼标准

办公综合体

东区核心地段、市府旁,拥有全商务产品,坐拥城市配套,具有集聚效应、高效率沟通、圈层人脉等优势,比肩Office Complex,仅供少数大人物的商务头等舱。

多元业态

豫东商务文化综合体,集酒店、商务办公、精品公寓、繁华商业于一体,坐拥城市高端配套,工作生活自由切换。多元业态的无限可能,定义商务办公新标准。

全新二期

100-1800㎡地标办公空间,9.4米挑高奢装大堂,3.6米国际标准写字楼标准层高,10部高速电梯,奢华配套空间,更有200余家龙头企业已抢先入驻,商务新标准,只为东区高端人士打造的餐饮娱乐街区,诚邀睿智、实力人士与业界巨头同步聚财。 

7大运营服务体系,确保企业无忧 
昌建·MOCO新世界商务运营服务体系,全方位涵盖无忧入住、商务助力、扶持发展、商务信息、企业家俱乐部、智能办公、人力资源等七大服务体系、21项服务细则,提供全面的一站式发展服务,让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无忧扩张,快速走向世界。

商务领地

近些年来,昌建·MOCO新世界以其在规划和产品上的先进性、前瞻性,高标准、高定位,被周口市政府列为周口市双十五重点工程和市重点建设项目。随着周口互联网经济与城市新兴产业的腾飞,传统的综合体已经无法满足新时代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与昌建集团打造的集酒店、商务办公、精品公寓、繁华商业于一体的“商务文化综合体”应运而生,成为周口新的地标,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周口接待等级、居住等级上树立新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