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口华耀城女神节邀约美丽等您来!

2017-03-07 11:1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的清风,吹开脸上的笑容

三月的暖阳,给你灿烂的心情

三月的“女神节”

华耀城与您一起相约!


活动时间:3月8日 9:00—12:00

活动地址: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


签到情景合影墙:


活动现场布置桃花盛开情景,搭配桃花元素软装点缀,营造出暖春浪漫、温馨、粉系人面桃花情景氛围,来宾可在挖空人形展板下合影留念,朵朵桃花相映红,留下温婉、娇媚动人的一面。

押花相框DIY:

在女人的世界里,怎么少的了花的陪伴,活动现场将邀请专业的艺术老师,指导你做一款花艺艺术品,让相框不再只是单纯的摆放照片,也可以作为一件唯美的艺术装饰品,将脱水、风干后的鲜花贴在相框中,摆出各样的造型并进行点缀,作为艺术品保存。



定制美甲体验:

女人总能将美挖掘,并发挥得无所不在,无时不在。林林总总的服装饰物,朱红淡绿的装扮都还不足以包裹住女人那颗追求尽善尽美、执着狂热的心。在不经意间,抬起玉手,才发现,连毫厘之地的指甲,都创造了令人诧异且惊叹不已的绝伦之美。



领取精美礼品:

来宾可凭体验券参与不同的主题内容,体验完毕所有的项目,即可凭印章领取玫瑰花一支作为节日礼物。


美女、辣妈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3月8日“女神节”

华耀城招商中心带您尽享美丽假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