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昌建团工委”揭牌仪式今日隆重举行!

2017-03-03 09:1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凝聚青年社工人才、扶持社会组织发展、助推公益服务事业,进一步联系和引导青年社会组织,2017年3月2日上午9点,周口昌建团工委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2号楼(B座)三楼众创空间路演厅圆满举行。

此次会议由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春华、市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张淑熙、周口昌建团工委书记王欢、共青团周口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周口昌建创业商会会长靳玉洁、周口昌建创业商会秘书长何俐以及周口昌建副会长王甲寅、史海阳等商会班子成员,商会下属的38家企业的负责同志、青年员工共计120人参加。



仪式上,靳玉洁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淑熙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周口昌建团工委的批复》,周口昌建团工委书记王欢同志做了表态发言,王春华同志对与会团员青年提出明确要求。


·周口昌建创业商会会长靳玉洁致辞


·市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张淑熙宣读《共青团周口市委关于同意成立周口昌建团工委的批复》




·共青团周口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讲话



·周口昌建团工委书记王欢讲话


团工委书记王欢同志表态发言中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昌建团工委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时代赐予的重托和期望。昌建团工委将会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自有的人格魅力做好青年表率,影响和带动青年发展,将竭诚服务青年,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做青年的知心朋友和贴心人。把“党政之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辜负团市委的重托和全体团工商青年的期望。

·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春华讲话


共青团市委书记王春华同志要求,要主动听取广大青年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诉求,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突出思想政治要求,突出团员主体地位,认真倾听青年的意见和建议,反映青年的正当要求,切实帮助解决青年学习、交友、创业、婚恋等方面实际困难,真心诚意为青年解难事、办实事。把团工委建成广大青年互相帮助的集体,联系沟通的桥梁,活动开展的平台,人才脱颖而出的基地,建设成为广大青年备受信赖、可以依靠、温馨和谐的青年之家。


共青团市委书记王春华同志强调,要找准定位,把握青年工作的关键点。要敢于创新,创造青年工作的新业绩。要坚持与本职工作相融合,结合昌建商会工作实际,找准青年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带领青年坚定信念,自觉把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的共同理想结合起来,把个人抱负同实现周口崛起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把个人奋斗同建设美丽周口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全面发展。


·周口昌建团工委揭牌仪式

周口昌建团工委是在创业商会青年中建立的组织,是一个崭新的话题,充满挑战,肩负使命,承载梦想,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我们将秉承创新意识,奋斗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奋力把周口昌建团工委工作做得更好、更实,努力为中原更出彩,实现周口崛起,做出贡献。至此,周口昌建团工委成立暨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成功。



仪式结束后,共青团市委书记王春华同志一行深入到团工委“青年之家”的青文化、青阅读、青运动、青沙龙参观,到创业商会所属青创基地实地调研,并在青漫咖和团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口昌建团工委成立,不仅标志着我市青年社会组织的团建工作迈入了一个崭新阶段,也对青年社会组织的发展壮大,增强共青团组织对青年的覆盖和凝聚,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在党团组织的指导下,不断拓展活动内容、提高服务水平,探索动员方式,全面活跃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使团工委的活动领域和覆盖群体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活动范围不断拓展,树立周口昌建团工委工作品牌,带领好青年,永跟党走、不忘初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