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中生一行参观昌建

2017-03-02 08:5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介绍相关情况

2017年3月1日,在周口市常务副市长刘保仓陪同下,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中生莅临昌建·MOCO新世界众创空间参观考察,昌建·MOCO新世界总经理王甲寅进行了接待并带领参观了昌建·MOCO新世界众创空间。参观过程中领导们对周口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昌建·MOCO新世界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方针,倾心打造了豫东---面向大众创业服务的众创空间,以此激发万千群众创造活力、培育包括大学生在内的各类青年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带动扩大就业、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引擎,以创业创新为力量助推周口崛起。

此次参观中,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中生一行对众创空间的定位、特色、理念和服务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过程中,周口市常务副市长刘保仓,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中生就昌建·MOCO新世界的创业发展方向、政府的扶持政策等问题及未来发展进行咨询与了解。

针对于参观团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昌建·MOCO新世界众创空间的办公环境上,整体分为六大功能分区,充分满足创客在创业初期所需硬件配套,依托清华大学总裁班、中国农大经管院、《创业盛典》主办单位、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周商企业家联合会等资源,引入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作为创业导师,长期为创客提供指导帮助。除此之外,昌建·MOCO新世界积极与国内风投公司、基金公司以及知名投资人沟通,定期为创客提供路演机会,并帮助接洽,直至促成合作。

考察接近尾声的时候,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中生表示:通过摄影展得以看出昌建·MOCO新世界在东新区历史发展,起到了标杆性作用,是周口东新区一颗明珠建筑。并赞扬昌建目前所做的工作不仅仅是为周口创客搭建平台,更是为河南省内创业平台树立标杆,从昌建人的行动中看到了这个创业平台的希望。

听取领导的宝贵意见,希望以后的周口众创空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相信在未来的时日里会越做越好,成为众创空间里的模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