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碧物业齐上阵,雪后天冷情却暖

2017-02-23 14:5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撒盐空中差可拟,未若柳絮因风起,一场春雪如期而至,时而飘飘洒洒,时而酣畅淋漓,降雪量级达到大雪级别。大雪把园区装扮得银装素裹,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雪景固然很美,但雪后路面结冰黄色预警,却给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方便出行,消除安全隐患,恒大名都金碧物业员工迅速行动了起来,铲除路面积雪,防止路面结冰打滑。

雪后物业迅速行动起来清扫路面积雪

2月21日,一场春雪如期而至,根据天气预报,恒大物业密切关注了天气变化,做好清扫园区积雪的准备工作,确保雪停后能排名前列时间投入到扫雪的“战斗”中去。

物业人员用早已准备好的铁锹铲雪

2月22日,一大早,雪过天晴阳光明媚,物业部门员工提前来到工作岗位开始扫雪,负责人也自发地放下手头的工作,主动加入到园区的扫雪大军中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园区的贴心服务。

清扫路面积雪的同时,摆放上“小心路滑”的提示牌

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园区内所有主干道路面上的积雪、碎冰已被清扫干净,园区内外道路畅通无阻。大家忙碌的身影构成了雪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嘭嘭嘭的铲雪声听起来尤其让人感动,为了出行的安全,看着被清扫干净的路面,在寒冷中冻红了脸的工作人员,露出来深感欣慰的微笑。

雪后寒冷,却挡不住物业人员扫雪的热情

一杯暖暖的姜汤    暖手又暖心

这场场雪将城市冰封,但是冻不住恒大名都金碧物业的服务热情,无论何种情况下,他们都会随时在准备着提供贴心的服务,就像一杯暖暖的姜茶,暖手,暖胃,更暖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