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成交量增加、9项目近期入市 武汉楼市现回暖迹象

2017-02-23 08:19:22 来源: 荆楚网

近一周来武汉楼市的新增供应依然冷清,仅有1个楼盘推出332套房源,但非限购区域存量房的成交,使得全市成交量较之前一周明显攀升。成交量较高的区域集中在蔡甸、汉南、光谷东、江夏、黄陂等片区。由于新城区的成交量远远超过主城区,武汉新房成交均价也被拉低到了万元以下。

从成交户型来看,12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仍占比较高,120平方米-144平方米的改善型产品成交量环比增加39.4%,144平方米以上的“豪宅”成交依旧低迷,多个豪宅项目的成交量只有个位数。

从推盘情况来看,有9个项目计划本月底及3月初开盘入市,以武昌片区居多,且有5个项目位于三环外。在户型方面,改善型房源供应有所增加,而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产品供应量会有所下滑。

国家统计局22日发布数据显示,1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武汉也在其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