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地收紧房贷,2017年房价会下降吗?

2017-02-14 08:26:42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多地收紧房贷,2017年房价会下降吗?

市场预期2017年楼市调控将不断加码,业内普遍表示,未来中国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持续收紧将是大概率事件。

经梳理发现,目前,北京、广州、重庆、青岛、杭州、大连、珠海、天津等城市房贷政策相继收紧,北京、广州、青岛、大连、珠海等城市首套房的利率全面或部分调整为9折,其中,杭州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已提升至95折,重庆首套房贷利率由8.5折利率优惠改为基准利率。未来随着随着调控力度的加大,楼市的监管将会更加严格,预计今年楼市或出现持续降温和房价回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