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春节临近忙慰问 领导真情暖民心

2017-01-20 16:4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民心——为了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1月19日,在川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宗喜的带领下,川汇区领导和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及华耀城相关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川汇区李楼行政村,开展慰问活动。

川汇区领导与华耀城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看望困难群众

此次川汇区党委、政府领导带领着爱心企业华耀城为困难家庭送温暖的行为,许多当地群众给予了高度赞扬:“周口华耀城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不仅在经济上给周口带来了新的发展,而且华耀城更以极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这次暖冬慰问行动,正是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做到真正惠及全城百姓温暖人心。”“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在周口一定能得到长足发展,必然得到周口人民的肯定和认可。”


川汇区领导与华耀城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看望困难群众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坚定信心,做生活的强者。林总讲到:“非常高兴能跟随川汇区领导参加此次暖冬行动。带着区委、区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爱,带着华耀城全体员工的浓浓深情,带着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华耀城参与了此次爱心活动。华耀城希望用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中来,让三川大地充满爱的主旋律。”

爱心企业华耀城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爱心企业华耀城来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站在老人们中间,与老人们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及等生活必需品,并提醒敬老院工作人员注意安全隐患的排查,重点就冬季用电、取暖、消防安全等进行排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消除隐患于萌芽;随后叮嘱老人们冬季寒冷行动不便,注意防滑防跌倒等,要为老人们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确保他们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并代表华耀城全体员工祝愿老人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周口华耀城副总林建新慰问老人

此次暖冬爱心行动,川汇区领导与爱心企业华耀城走进多个行政村、自然村与村民亲切交谈,并慰问了37户困难家庭和两个敬老院,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这些困难家庭和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真情。周口华耀城也希望通过此次爱心行动为贫困户和孤寡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一份绵薄之力,送一份真情关爱,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