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购物公园招商运营合作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01-17 09:2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7年1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红星·购物公园与方凯国际(中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招商运营合作达成合作共识,在周口市世纪星酒店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执行总裁李腾浩、方凯国际(中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桂珠、河南漯阜铁路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鲜中、龙都·红星广场营销总监屈磊等相关领导及周口多家主流媒体和数百名客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客户签到登记领取自己的序号牌进入会场

红星·购物公园发布会现场

开场节目表演——水鼓舞蹈

九点五十分,主持人郑重宣布签约仪式活动开始,会场氛围瞬间被客户的掌声点燃,人气火爆。主持人对现场的来宾及各界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隆重介绍参加本次发布会的领导。

龙都·红星广场营销总监屈磊为客户进行产品的详细讲解

为了答谢客户对龙都·红星广场的支持与信赖,活动现场特此为客户准备了新年贺岁礼品抽奖环节,每一样都与客户们的家居生活息息相关。

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黄卫斌抽取3名三等奖幸运客户,奖品是价值600元的电饭锅一套

发布会中间穿插了歌曲——明天会更好

方凯国际(中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桂珠上台为客户进行项目推荐,并为到场嘉宾抽取2名二等奖幸运客户,奖品是价值1500元的洗衣机一台。

方凯国际(中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桂珠与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腾浩为项目合作进行签约,请韩宏董事长及相关领导上台共同见证这一庄重的历史时刻,并合影留念。相信在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和方凯国际(中国)的强强联手之下,红星·购物公园的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腾浩上台为到场嘉宾带来新年贺词

最后由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抽取一等奖幸运客户1名,奖品是价值3000元电冰箱一台。

随着舞蹈——花开的季节,发布会圆满落幕

红星·购物公园由红星美凯龙旗下爱琴海原班管理团队策划运营,引进国际化前沿生活方式,集文化、餐饮、购物、休闲、婚庆、生活配套、艺术观光、儿童游乐八大元素相结合的主题购物公园,在“百货+餐饮”的旧模式上首创“微度假”理念,采用全业态布局打造“都市假日中心”,引.领主流“慢生活”,与周边商业互为借势的规划理念,对本地文化、休闲、艺术、生活配套等业态着力补充。

红星·购物公园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地下一层1.7万平米大型超市,地上5层,共计建筑面积4万平米,单层建筑面积8000平米,现推出10-15平米的产权式商铺,10年返本,15年包租,小面积、低总价、由专业公司统一运营管理,无忧托管,坐等收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