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长春楼盘销售榜出炉 大品牌房企领跑销售三甲

2017-01-17 08:54:12 来源: 新华网

上一周, 由长春某房产机构发布的2016年度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和长春房地产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正式出炉,从总体数据来看,整个2016年长春市商品房整体销售业绩都要明显高于2015年,高库存得到了一定的去化, 一方面与去年全国房地产政策的宽松刺激、 本地市场回暖有关, 另一方面, 由于土地市场萎靡不振, 新品上市量有所减少,更多购房者均选择了加推能力强, 库存储备充分的大品牌房企, 对销售业绩的促进自然有很大提升。

大品牌房企领跑销售三甲

整个2016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40.19亿元的全年总销售额名列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排名前列名, 力旺康城则以16.99亿元位居项目销售金额排行榜榜首。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性的品牌地产企业, 在长春一直拥有较好的口碑, 由于拥有较充足的土地储备, 其万科如园、 万科金色里程、 万科城市之光三个全新项目的上市, 为万科地产的后续业绩增长提供了较为充足的动力。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全年成交36.64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居企业销售榜第二位,恒大地产在长春项目较多, 其带装修的产品特点和全国性的品牌房企效应在长春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此外,2016年恒大全系项目的优惠力度较大,加之市场的回暖, 有效的抢占了市场份额。 其中位于高新南区的恒大雅苑项目对整体销售业绩的贡献较大, 占比约1/3。此外, 中海名列销售金额榜第三名, 但除中海寰宇天下外,其余大多项目均处于清尾阶段, 在中海全年成交中, 主要依靠经开北区的中海寰宇天下项目的支撑,占比约37%。

购房者青睐大品牌房企

此外,保利、国信、万达、力旺等大品牌房企也都榜上有名, 从整体上榜企业来看,全国性地产企业和本土地产企业各占一半, 本土企业的产品竞争力也在不断提高,预计2017年的竞争仍会比较激烈。 不难发现在过去的一年当中, 学区房和大品牌房企的品质楼盘占据了比较高的成交比例, 记者在走访各个楼盘时, 很多购房者表示,2016年的市场整体火热了很多, 不少买房的人看身边的人纷纷出手都有些按捺不住, 选择上更多购房者都趋于理性, 在买房时不止考虑房价, 也会考虑未来房子的升值保值空间, 大品牌开发企业会得到更多购房者的信赖, 销售热度才会一直持续。

临近春节, 不少楼盘的推新节奏基本停滞, 目前市场销售主要靠库存产品的供应,剩余的市场产品中, 大多为尾盘产品,购房者选择空间变小,有购房意向的读者或许可以等待春节过后, 有更多新品上市时再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