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火爆全城首开告捷-汇林绿洲一期开盘仪式圆满举行

2017-01-08 09:3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火爆全城,首开告捷!1月7日上午,在众多客户的热切期盼之中,汇林绿洲一期荣耀开盘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举行!活动当天,汇林绿洲营销中心锣鼓喧天、盛况全城,千名客户更是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抢房大战!着实为寒冷的冬天点燃了一把“火”,再次彰显了本土房企汇林置业的品牌实力!

抢房风暴,撰写热销盛况

早上8点,活动尚未开始,等待区就已人头攒动,有的客户与同伴讨论着自己的购房想法,有的看着手中的户型图低声私语,但大家都怀着急切的心情等待选房时刻的到来。随着开盘仪式的临近,活动现场的客户越来越多、座无虚席,一时间偌大的等待区挤满了前来购房的人群。

早上9点整,在激越昂扬的锣鼓声中,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两只金狮齐登台,并由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胜利为其点睛。随后,周口房地产协会会长赵玉彬、中国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副行长郝怀峰、周口市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主任赵愚上台致辞,并由衷地称赞汇林绿洲是周口较好的选宜居生活住区。

9点38分,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萧森正式宣布开盘并着重表示,汇林置业决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立志以脚踏实地、诚信规范的开发精神,以高标准的工程质量,严要求的项目工期,让汇林绿洲成为品质生活的幸福家园。

开盘正式开始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许多被叫到号的客户是以冲刺的速度迅速选房,上演了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抢房大战”。而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希望主持人快点叫到自己的号码,担心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抢走。

小编随机在营销中心采访了几位购房者。一位来自商水的李先生激动的表示,房子是给孩子结婚准备的,主要看中的就是位置好、品质好,并且以后八一路还要通商水,孩子过年、过节走亲戚也方便。

“刚刚选房犹豫了,就给家人打了个电话,结果相中的头一个房子被抢了,就选的另一个,挺满意!。”一位刘姓大姐高兴着说到。

上午11点06分,吉日良时,活动进行至汇林绿洲营销中心开放环节。在客户的见证下,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胜利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点亮“汇林绿洲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的启动球,同时也宣告汇林置业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

匠心精筑,打造宜居生活

汇林绿洲,位于八一路与莲花路交会处,双主干道通衢四方,交通便捷;项目周边政务、医疗、教育等日常所需一应俱全;千亩市政公园一街相隔,真正繁华与自然汇聚一点,品质健康生活一步到位。

另外,汇林绿洲承袭传统社区的优点,并融汇现代社区的理念。在社区品质方面,汇林绿洲引入智慧社区服务系统、为业主筑造“智慧”生活;在生活品质方面,汇林绿洲配备直饮水净化系统、彩色健康慢跑道、第二会客厅等,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在景观品质方面,精工匠造花开四季、绿树常青、清晰绵延的生态园林,再现自然生态境界。

作为拥有十余年开发经验的本土知名房企,我们坚信在严格的品质要求与匠心规划设计下,汇林绿洲一定能圆周口久仰的生态宜居之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