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悄悄告诉你 周口华耀城开盘又火啦!

2017-01-02 17:3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全城聚焦,火爆异常!1月2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盛大开盘,现场人山人海盛况非凡!众多有投资眼光的商户朋友们天不亮甚至有的半夜就来到了华耀城招商中心外等候,抢位置,抢先机,抢占财富制高点。开盘当日,周口华耀城汇聚中原四方人气,万商云集,在周口上演了一场抢铺大战。

万人空巷 只为金铺一席

休息区内 众商户仔细甄选铺位

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盛大开盘吸引了上千名商户到场,以及众多商会、周口搜狐焦点等主流媒体代表前来,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盛事!活动中,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首先致欢迎词。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致词

林建新副总经理讲到:“华耀城集团,是中国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跑者,作为华耀城集团标杆项目的周口华耀城,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和帮助下,短短三年时间,一幅商贸物流的雄伟画卷已经呈现。目前,周口华耀城竣工及在建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共完成投资额约50亿元, BC区入驻商户已达2300多家,每天收发货车辆达200余台,日客流量数万人次,客流涌动,市场繁华已现、大市已成。同时,美食街、购物广场、仓储物流园、电动公交车站等各类配套设施日渐完善,为商户提供便利的经营环境,助力商户做大做强。”

  

周口华耀城此次开盘采用现场摇号的方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电脑随机一次抽取二十组商户,每次抽到的商户依次进入招商中心大厅办理购铺手续。在台下,众多的商户们手里紧攥着领取的认购号码牌全神贯注地盯着大屏幕,摇号抽到的商户则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直奔招商中心去抢购自己心仪的商铺。

人头攒动 场面太火爆近乎失控

没有摇到号的商户们在反复斟酌后,仔细填写好《周口华耀城铺位预选单》,焦急地等待着下一轮即将到来的摇号。在此期间周口华耀城为现场等待摇号的商户们精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文艺节目,豫剧、二人转、劲歌辣舞等,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让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引来了台下阵阵喝彩,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前来抢铺的商户均来自市区及县城各个专业市场,购买商铺的目的无他,都是想依托华耀城现代化商贸物流展示交易平台,将自己的生意在现有基础上扩大提升。关于华耀城商铺的优势,商户们都如数家珍,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么好的商铺还给了这么多优惠政策。为了回馈广大商户的厚爱,华耀城特推出六大优惠政策,使商户朋友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房款优惠。

全城钜惠 好铺不贵

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大厅内,商户们现场办理购铺手续的气氛紧张有序。商户们手里一边握着预选单、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一边和华耀城的工作人员沟通着办理购铺的事项。一时间整个招商中心大厅内挤满了办理购铺手续的商户。“我一大早就来了,就这前边都已经排了好多人啦,就怕来的晚了位置好的商铺被别人抢走了,现在成功买到了心仪的商铺,心里特别高兴!”一位做瓷砖生意的王老板乐呵呵的告诉小编。   

摇到号的商户排起了长龙 有序进入办理手续区

争先恐后抢铺源

商户排队办理购铺手续中

本次周口华耀城F区开盘盛典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华耀城发展史上崭新一页,同时也是华耀城“速度”华耀城“奇迹”的延续。时至今日,周口华耀城开盘一次比一次火爆,市场运营有条不紊,商业配套也日趋完善,如今的周口华耀城是商贾云集车水马龙繁华已现,成为周口商贸物流新中心的格局已经确定无疑。

未来,周口华耀城这艘庞大的商贸物流航母,将秉承“诚信、和谐、共赢、创新”的企业理念,凭借自身在市场规划管理、整合提升、高效运营等方面成功的管理经验,集多产业门类于一体,在为消费群体打造全能型消费平台的同时,又以其完善的物流硬件、软件设施,建立全国范围内的大物流服务网络,帮助商户把生意做向全国、全世界,为促进周口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