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之总裁班课堂将于12月28日收官

2016-12-27 08:4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昌建·MOCO新世界大讲堂之总裁班第九期(最后一期)将于12月28日在2号楼众创空间路演厅盛大开讲。关于主讲老师及课堂的具体内容,小编在此带您先睹为快!

昌建·MOCO新世界大讲堂第九讲邀请到了王平教授来做主讲。王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76年参加工作,2000年开始从事教学工作。现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南财经、重庆大学等十多所教育机构任继续教育讲师。参加工作40年,始终致力于行业观念创新。

此次课程,王平教授主要围绕行业内地产政策、市场调研、提出政策建议、完善企业信誉制度、建立企业文化观念、推动企业改制进程,同时号召全行业应具备政策观念、逆向观念、绿色观念、未来观念、循环观念等展开讲解。据悉王平教授本人目前实践与研究方向是投资、财富与幸福三者之间的关系。

众所周知,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个国家和地区国民经济中,房地产行业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但是,就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现状而言,依然存在着很大的问题。针对房地产公司,完善的企业制度、先进的企业文化、人文可持续的发展的企业精神都是检测一个企业是否合格的标准。

相信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中国的经济发展离不开房地产这一环节,所以此次课堂上王平教授将结合自身的经验,从宏观的角度上分析当前国内互联网所要面临的基本情况,并且应用具体的案例分析进行阐述,并与现场学员展开交流。

(活动海报)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市东新区商务文化城市综合体,集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精品公寓、繁华商业街于一体,自建成后便备受瞩目,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周口接待等级、居住等级上树立新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