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市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

2016-12-26 08:3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整顿和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自今年8月份以来,我市房管、金融办、工商、物价、城管执法五部门联合开展了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的重点包括:发布虚假房源、不实价格信息招揽业务,诱骗消费者;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标明房地产中介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中介服务;侵占或挪用交易资金;房地产中介机构利用房屋交易业务开展非法集资、违规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等行为。

截至目前,各县(市)区房管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共排查到执业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门店843个,组织开展了房地产中介机构自查工作,督促各房地产中介机构落实从业人员实名登记和实名执业,对46起投诉举报进行了调查处理,责令整改,对一家拒不整改的机构依法进行了处罚。12月份中旬,市房管部门会同各相关部门对三宇和记、链家、中住等8家大中型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各大中型房地产中介机构进一步把握形势、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守住行业经营的底线,不断规范服务行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市场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