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签约入驻仪式隆重举行

2016-12-24 18:0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前言:当我们还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不紧不慢时,有的人已经抵达终点,有了目标就赶紧行动,成功的金字塔尖上没有太多席位。

为答谢广大建材家居商户长期以来对华耀城的信任与支持,12月23日下午,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大客户签约暨样板栋入驻仪式在广电奥斯卡5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建材商户有序进场

大客户签约暨样板栋入驻仪式活动现场

此次F区建材家居市场大客户签约暨样板栋入驻仪式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回馈广大建材商户的一场盛会,更是周口华耀城打造专业化建材市场实力的一次展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在发言中讲到:“大客户签约暨样板栋入驻仪式的举行,体现了签约双方的充分信任与相互支持。2017年1月2日我们又将迎来F区建材家居市场的盛大开盘,届时,我们将与各位商户一起,共赴财富盛宴;同时,我们也邀请更多的商户朋友加入华耀城这个大家庭,共筑梦想,携手前行。”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发言

现场最受广大商户关注的当属大客户签约暨样板栋入驻仪式了。在广大商户的共同见证下,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与河南瑞腾管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扈文军、郑州玛特艺菲灯饰总经理张银苹现场签约,不仅预示着周口华耀城携手大客户创造美好未来的开始,更是未来F区建材家居市场快速繁荣的强力保证。

郑州玛特艺菲灯饰与周口华耀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瑞腾管业集团与周口华耀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瑞腾管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扈文军用自己独到的眼光和见解阐述了考察周口华耀城的心得体会,并坚信在周口华耀城的带领下,一定会实现广大商户的致富梦想。

随后,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为入驻样板栋的商户代表交接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并对抢先入驻样板栋的商户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

样板栋入驻交接仪式

中原国际商贸城商会会长陈建国作为入驻商户代表做了精彩的演讲,讲述了他与周口华耀城从相识、相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建材商户对管理规范、经营有序、种类齐全、功能齐备的专业化建材市场的支持和信任。

此次参加签约入驻仪式的广大商户,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更有大奖可以拿。一等奖50000元购铺代金券、二等奖20000元购铺代金券、三等奖10000元购铺代金券,还有众多幸运奖。现场的气氛随着大奖的不断抽出变得越来越火爆,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周口华耀城对广大商户的热忱。

精彩文艺节目表演

抽奖嘉宾与中奖商户合影留念

最后,小编提醒广大认筹商户,2017年1月2日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盛大开盘,你们准备好了吗?记得开盘当天一定要带上银行卡、身份证、认筹单据及《周口华耀城铺位预约申请书》、会员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