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在周口体育馆激情开赛

2016-12-19 10:3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8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人民政府主办2016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激情开赛。

2016中国慈善马拉松赛航拍图

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中华慈善总会募捐部主任苏辉,中华慈善总会新闻办主任刘芳,中国田径协会技术官员袁吉,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体育局副局长王鹏,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周口市市领导徐光、李德才、李云、游保峰、刘占方、洪利民、王平、姚建华、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刘家珍出席了此次马拉松的起跑仪式。王树峰、邓永俭、袁吉、徐光、王鹏、李德才、李云、刘占方、洪利民、丁守富为比赛鸣枪发令。

千年周口情,万众马拉松。上午9:00,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周口华耀城参赛员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激情开跑。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5300人报名参加,其中全程马拉松1500人,半程马拉松1600人,迷你马拉松2100人,报名选手的年龄主要分布在10岁至60岁之间。据统计,此次比赛有60名外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日本等国家。

多名外籍选手参加比赛

在参赛过程中,周口华耀城员工方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激情奔跑、尽情挥洒运动的快乐和汗水,充分表现出华耀城员工积极进取、奋勇前进、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不懈努力,周口华耀城参赛员工全部安全有序地顺利抵达终点,跑出了风采、赛出了品格。

周口华耀城参赛选手在赛道上勇往直前

参赛选手跑到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折返点

周口华耀城参赛选手激情奔跑

“作为华耀城员工来参加此次国际体育盛会,我感到非常骄傲和开心。这样的大型体育比赛,不仅有助于锻炼我们强壮的体魄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更培养了我们的竞争意识和拼搏奋斗精神,我从中受益匪浅。”一位参赛的华耀城员工说。

周口华耀城参赛选手在比赛终点合影留念

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换句话说,马拉松精神指的就是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坚定。马拉松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而周口华耀城作为中国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跑者,一直以来坚持着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领跑中国综合商贸物流业,也只有拥有这种精神,周口华耀城这艘豫东南地区的商贸物流航母才能航行地更远、更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