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明城2期 名门世家盛大开盘 璀璨绽放 引爆全城

2016-12-18 08:3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7日上午,周口各界人士聚首天明城,共迎"全新二期 名门世家"开盘盛典!在万众期待下,天明城二期再启,名门世家盛世开盘!销售现场场面异常火爆,百余名客户纷至沓来,开盘三小时,房源劲销九成!掀起全城抢房风暴!凤凰涅槃,归来的天明城,此次加推以傲人战绩惊艳全城,成为周口楼市新焦点!

天明城营销中心

客户选房排队区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被前来买房的客户围了个水泄不通,人气爆棚。选房区外,客户们更是大排长龙,蓄势待发,一场异常火爆的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只为抢到心仪的房源。

客户选房签约区

选房区内,真正印证了选房拼速度,抢房靠实力!与其说是在买房,还不如说这是在“抢房”。客户稍有犹豫,就会与心仪的房擦肩而过,现场大多客户都是“眼疾手快”早已确定好自己心中所要买的户型、房号,争先恐后地到选房区迅速敲定,成功签约。成交声不绝于耳,氛围火热爆棚,用“疯抢”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抢到心仪房子的客户们正在办理购房手续

开盘当天,近百名客户幸运抢房成功,现场热闹非凡,足以证明天明城人气之高,实力之强!客户张先生兴奋地对家人喊:“我抢到了,抢到了。”据了解,张先生在一期开盘时就看中了天明城的房子,奈何那时没有抢到,后面就一直等到这次开盘,他说:“等了这么久,值了!”

为了答谢客户们对天明城的支持和厚爱,天明城为成功订房的客户们精心准备了礼品,有高档蝉丝被、液晶电视机、冬天必备的电暖器和电冰箱等,每一样都与客户们的家居生活息息相关。

天明城全新二期,睿智者聚居地。全面采用古典尊贵的Artdeco建筑风格,美观大气,彰显社区不凡气质。五重景观体系,以园林标准打造公园般的家。充分考虑现代生活习惯,功能分区更加合理,科学调整房间尺度,细心为客户提供极适生活。

更舒适的环境,更醇熟的配套,更优越的产品,尽享一城资源繁华,舒适生活呈现。成熟华宅,让你的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