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2017年政府配套工程进展通报会

2016-12-11 08:2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9日下午,为加速推进周口华耀城市政配套建设,周口华耀城2017年政府配套工程进展通报会在招商中心排名前列会议室召开。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主持召开会议,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周口华耀城商会会长王东连及周口华耀城商会近60名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首先介绍了周口在经济、地理等方面的历史地位,重申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在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振兴周口经济的坚强决心。周口华耀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从落地周口以来,市委、市政府就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发展。目前,经过政府、华耀城公司、市场广大商户的不懈努力,市场运营良好。

周保堂主持召开会议

为了更好的繁荣市场, 2017年周口华耀城市政配套方面将会更加完善。汇丰路、郸城路北延段、客运总站、两小市场等市政配套将在2017年开工建设。周保堂表示,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周口华耀城和广大商户共同努力,华耀城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王东连在会上发表讲话

周口华耀城商会会长王东连在通报会上发言并表示,周口市委、市政府对于华耀城的支持是有目共睹的,市场商户也非常有信心在华耀城经营发展,随着市政配套的不断完善,市场也将会进一步繁荣。部分商户代表在通报会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周口华耀城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