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多部门“重拳”整治房产中介 75家违规中介公布

2016-12-06 08:42:14 来源: 人民网

针对近期房地产中介机构仍存违法违规、通过各种方式谋取不正当盈利的问题,近日,住建部、工信部等七部门明确指出,要不断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保持严查高压态势。

守信联合激励 失信联合惩戒

住建部、工信部等七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从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完善行业管理制度、加强中介市场监管三个方面,提出了16条政策措施,力求不断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保持严查高压态势。

住建部已公布75家违规中介名单

10月份至今,住建部已连续两次公布75家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住建部指出,各地要将房地产中介机构编造散布谣言、发布虚假信息、赚取房源差价、挪用交易资金、违规开展金融业务、违规代理销售、无照经营等七类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整治重点,依法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