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3日周口•恒大名都实景园林示范区惊艳绽放!

2016-12-02 08:1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恒大汇萃20年积淀,精细雕琢归心之作周口•恒大名都,创新城市人居理念,12月3日,约40000㎡实景园林示范区倾城绽放,诚邀品鉴!1万享3万,全城钜惠!

城市在变,生活亦在变,不变的是阅尽人生的心境。当人生达到一定的高度,当征程遍历社会万象百态,停下来,在此栖居。恒大汇萃20年积淀,精细雕琢归心之作周口•恒大名都,创新城市人居理念,约40000㎡实景园林示范区12月3日倾城绽放,1万享3万,全城钜惠,优惠倒计时!同时,“家•印象 悦•全城”系列游园活动也将隆重登场,将为您现场开启一段愉悦的欧陆风情园林之旅,期待您的参与,共启大美盛景!

欧陆风情园林,敬献品质人居

恒大集团作为民生地产,将现代人居对园林的要求纳入居住品质的衡量标准中,在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基础上,融汇了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与现代生活需求的造园理念,恒大名都匠心打造了约110000㎡欧陆风情园林,拥有约12000㎡臻美生态内湖景,约2600㎡私家生活会所,约3200㎡双语幼儿园。园林内曲径通幽,围绕中心景观种植有国槐、法桐、桂花等百余种千余株名贵植被。各大景观主题广场,为业主充分营造了亲近自然,贴近生活的绿色人文生态居住环境。

实景示范区,即将惊艳绽放

约40000㎡实景园林示范区,整个示范区包括园区景观、样板房、私家会所等,让您步入其中就宛如游园一般,从入口处就以营销中心气势恢宏的奇石汇景观为主,入园有弘美湖景,各景观区雕塑小品、水系喷泉等景观元素相结合,洋溢出欧陆风情园林的独特风范。

植被丰富的坡地景观、茂密的森林组团、曲折的湖岸线、蜿蜒的道路,恒大名都力求为业主在繁忙城市中创造一种悠闲生活,精致生活充满每一个细节。

华美实景样板间,与您一“鉴”倾城

周口•恒大名都实景样板房,一“鉴”倾城!匠心空间设计,阳台之上,推窗而望,以观景视角,尽揽欧陆风情园林的大美时光,一杯茗茶,一次思绪漫无目的飘渺,都是生命赋予的美好意义。当生活遇见恒大名都,一份宁静、一份繁华、一份惬意由此展开。

项目户型涵盖82㎡温馨两房、105-135㎡精致三房、163㎡华美四房,以匠心品质,全方位满足购房者对高品质生活的多重追求,成为周口人梦寐以求的栖息地,让居住与梦想同步。 

畅游园区禅宗盛典,尽情享受听看赏玩吃

周口•恒大名都约40000㎡大美园林示范区开放之际,现场将举行少林功夫及禅宗音乐系列表演大型活动,以盛大的场景及内容丰富的表演配合全时段系列活动,以浓厚的中国风艺术表现形式及萌宠造型展示等,给游园市民带来一场吃喝玩乐游的中国传统主题文化盛宴。

在游园的同时,可以观赏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奇石汇展、少林功夫表演、禅宗盛典及各分会场主题系列景观,且游园过程中众多的互动参环节更能让游客深度体验到园林魅力,在畅游大美园区的同时,尽情享受听看赏玩吃。

醉美生活体验,尽在恒大名都,领略诗意生活,感悟如诗画般静好的岁月,恒大名都大美园林,12月3日惊艳绽放,邀您品鉴!1万享3万,钜惠倒计时!

【项目信息】

贵宾专线:0394—820 9999

项目地址:周口市周淮路与大成路交会处向南3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