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省“口腔中原行”在昌建MOCO新世界举行仪式

2016-11-29 09:2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8日,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与大河健康报联合发起的河南省“口腔中原行”(周口站)启动暨周口口腔医院东区医院新院开业庆典仪式在昌建•MOCO新世界成功举行。

本次“口腔中原行”(周口站)活动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主办,周口口腔医院承办。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参与,并得到了基层群众积极响应。周口口腔医院东区医院新院的开业也收到了社会各界热烈祝贺。

礼炮响,礼乐起。活动在一片热闹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李先周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相关领导和嘉宾依次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紧接着,河南省口腔学会会长曹选平为“口腔中原行”(周口站)授旗,并为许湾乡发放了省口腔医学会的捐赠物资。周口口腔医院院长王荣华代表周口口腔医院也为许湾乡发放了捐赠物资。

最后,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曹选平为周口口腔医院新院开业进行揭牌后,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口腔中原行”(周口站)的启动将进一步增强周口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推进周口口腔规范化医疗进入一个新的水平。周口口腔医院东区医院新院的开业将为周口市民带来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保障。

当今,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医疗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已成为影响其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无论大小病,能在排名前列时间得到医治,是再好不过的事。把家或工作的地方选择在距离医院最近的地方可谓是明智之选。周口口腔医院东区医院把新院地址选择在昌建•MOCO新世界,正满足了这一要求。医院在门口,既能为附近居民和上班族提供最及时、便捷的口腔医疗服务,又能为患者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今后,昌建•MOCO新世界将为新院的运转与发展保驾护航,在物业管理、配套设施等方面竭力提供全方位、人性化、优质化的服务,为周口口腔医疗迈进一个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昌建•MOCO新世界,在打造周口地标建筑的形象的同时,也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周口城市化建设增添更多的光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