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贺周口华耀城与杂技文化产业园盛大签约

2016-11-28 08:5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19点整,周口市体育馆华灯璀璨、宾朋满座。 “绝美邂逅,华耀全城”暨周口华耀城与杂技文化产业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为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口华耀城与杂技文化产业园签约现场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宋晖,中国杂技家协会理事、中国杂技家协会马戏委员会副主任张金贵,周口市文联主席李泽功,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凌全贞,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市川汇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煜,周口市规划局副局长樊兴领,周口市人防办副主任徐富友,周口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刘红兵,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副局长潘子健,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市杂技马戏演艺集团总经理张玉玺等出席签约仪式。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发改委、公安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省、市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致辞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首先发表致辞。戴亮指出,周口华耀城与周口市杂技马戏演艺集团盛大签约,在周口的项目建设上达成战略合作、共赢发展,这既是两大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促进周口市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此次盛大签约将推动周口市文化产业的发展,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重振周口商贸物流雄风。同时,戴亮表示,双方的签约是美好合作的开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周口华耀城和杂技文化产业园的发展,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宋晖致辞

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宋晖在签约仪式上讲到:作为华耀城集团标杆项目的周口华耀城,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和帮助下,短短两年之余,一座现代综合商贸物流中心已初现峥嵘。发展至今共完成投资20多亿元,竣工及在建面积约100万平方米,一幅商贸物流的雄伟画卷已经呈现!目前,周口华耀城竣工及在建面积约100万平米,完成投资额约20亿元。华耀城内交通、物流、仓储、餐饮、银行、公交、客运站等配套设施完善;BC区入驻商户2300多家,每天收发货物车辆多达200余台,日客流量15万人次,市场繁荣,客流涌动。

周口是全国的市级“杂技之乡”。今天,周口华耀城迎来了周口市杂技马戏演艺集团签约入驻,不仅完善了周口华耀城的配套模块,更是周口杂技进一步发展、进一步走向世界迈开了坚实的步伐。

曹兰兰分享周口华耀城“创奇迹、铸辉煌”的发展历程

在签约仪式现场,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和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周口华耀城“创奇迹、铸辉煌”的发展历程。曹兰兰深情讲述了周口华耀城从签约、拆迁、动工、交房、老旧市场整合搬迁、周口华耀城市场正式开业到如今大市已成发展历程,话语感人肺腑、振奋人心。

最后,曹兰兰公布了周口华耀城11月29日F区建材家居市场的认筹三万抵五万优惠政策(仅限当天),希望广大商户不要错过良机。

在签约仪式上,周口华耀城还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美丽时尚、高贵典雅国际旅游小姐走秀、精彩绝伦、惊险刺激的杂技节目使得观众连连赞赏,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现场演出精彩杂技《绸吊》

男歌手东方健现场演绎抒情歌曲

现场维密秀

美丽动人的维密秀

高贵典雅的国际旅游小姐现场走秀

惊险刺激、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大飞轮》

舞蹈《荷之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