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盛国际】开盘即热销 掀起周口商业投资热潮!

2016-11-27 14:1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上午,全城瞩目的百盛国际40—50㎡商务公寓/写字楼/LOFT盛大开盘,于百盛国际营销中心举办了隆重的开盘盛典!认购现场异常火爆,为寒冷的冬日添了一把火!

此次开盘的商务公寓/写字楼/LOFT铂金小户型大受追捧,客户纷纷抢购,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商业价值得到广泛看好,口碑效应持续传播,成功带动购买人气。开盘盛典不仅有美味可口的水果、热饮,好礼送不停的项目问答环节,开发商盈威置业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供业主们抽取。

开盘当日,早上不到8点钟,准业主们就陆续赶到了活动现场进行签到。不一会儿,等候区便挤满了热心的客户, 整个会场已座无虚席。更有不少新客户慕名前来,想现场认筹并参与选房!考虑到许多客户为了抢购心仪的房源早起空腹而来,百盛国际贴心地为客户提供美味可口的水果、热饮。开盘庆典正式开始前,外场等候的客户们热烈地交流着。

八点五十六分,开盘盛典在喜庆的鞭炮声和现场来宾兴奋的讨论中拉开了序幕。所有客户都进入了休息区,根据工作人员叫号顺序进入候选区等候选房。在这段等候的时间里,节目舞台主持人与客户进行精彩的互动问答,持续送出好礼。一方面加深广大客户对百盛国际项目的了解;另一方面,让满怀期待的客户们稍事放松一下。现场人头攒动,市场的认可,是对百盛国际项目有力的赞扬!

外场热火朝天,内场也毫不逊色。客户以组为单位进入选内场选房区后,争分夺秒地挑选房源,上演一场抢房大战。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客户选完房,经过销控区审核确定后,再直接进入财务区和签约区办理购房手续,经审核区确定无误后,客户顺利完成整个签约流程。内场内抢购的火爆气氛持续蔓延。

开盘不到半个小时,选房区捷报频传,不少选好房的客户谈笑风生,场外排队的客户跃跃欲试。此次开盘的三种产品分别是精装修商务公寓、高端写字楼、5.4米层高LOFT,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

最后的抽奖环节把开盘盛典推向了高潮。开发商盈威置业为业主精心准备了丰厚奖品,格力高压锅、格力电饭煲、格力电磁炉、格力小暖气等。奖品数量高达120份,中奖率高,业主们抱回奖品,喜气洋洋,开心得合不拢嘴。

开发商盈威置业本着“建设美好家乡,创造优良工程”的美好愿景,汲取其它成功住宅和商业项目的丰富经验,打造集商业、酒店、写字楼、商务公寓、LOFT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百米地标级商务综合体,时尚消费办公潮流,成就整个周口的新商业和生活中心,充分满足广大业主的创富需求。

百盛国际地处市中心八一路与交通路交汇处,交通便捷、四通八达,方便居住、工作。辐射核心商圈,周边市委、汽车站、学校、银行、西餐厅、商超等围绕,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极大的增值潜力!把握投资2016年优质不动产良机,抢占中心一席之地!

百盛国际

开盘热销是实力的见证

40—55㎡商务公寓/写字楼/LOFT

剩余少量房源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周口八一路交通路交叉口(原华林大酒店)

财富热线:0394-8366666、836666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