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之清华总裁班第八讲圆满落幕!

2016-11-26 09:1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昌建·MOCO新世界大讲堂系列之清华总裁班是昌建·MOCO新世界携手周口市工商联、清华总裁班、周商企业家俱乐部联袂打造的专属周口企业家“总裁培训班”,特邀清华总裁班特色讲师定期授课,共计9期。

2016年11月25日,昌建·MOCO新世界大讲堂系列之清华总裁班第八讲《职业经理人的素质架构体系》在昌建·MOCO新世界2号楼众创空间路演厅开讲,上百位周口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聆听陈新科老师的授课。

此次活动由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房地产教学部主任陈新科坐镇主讲。陈新科老师多年从事市场经济和企业管理理论以及职业素质类训练课程,偏重于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素质培训。此次活动,陈新科老师亲临昌建·MOCO新世界,给周商企业家俱乐部的会员企业带来了精彩的课程。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充分证明了周口广大企业家对她精彩授课的肯定。

此次讲座旨在为了帮助企业了解职业经理人的素质架构体系。主讲人陈新科老师,认真细致的为大家讲解职业经理人队伍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没有稳定的职业经理人队伍,企业有再多的现金流、再好的制度流程也枉然。前来听课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度极高,会中纷纷与陈新科老师进行交流讨论。

下午五点钟,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为期一天的授课结束,许多来宾对“职业经理人的素质架构体系”的学习还意犹未尽。此次昌建·MOCO新世界大讲堂系列之清华总裁班《职业经理人的素质架构体系》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周口企业家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职业经理人的素质架构体系”的理解和认识,也使周口企业家们明白了职业经理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职业经理人素质。

为了吸引周口更多的企业家加入进来,昌建MOCO新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还将持续开展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更多的知名大师和专家来到周口与周口企业家们交流心得,分享商业中的人际关系之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