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利地产博爱助学、安居乐业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16-11-23 09:2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11月22日上午9点30分,由河南佳利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厦门润众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博爱助学捐赠仪式暨购房补贴50%安居乐业购房扶助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周口市广电奥斯卡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此消息在周口传开后引起了周口各界的高度关注。本次新闻发布会就有近多家行业协会和商会领导参与,更有多家媒体单位出席现场,并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大力报道。 

本次活动以“博爱助学捐赠、安居乐业购房扶助”为主题,正式将佳利地产列入厦门润众基金会重点扶持项目。厦门润众基金会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慈善精神,扶贫救助弱势群体,发展普惠公益事业,致力于推动“教育机会平等”和“扶助安居乐业”。这是厦门润众基金会排名前列次在周口举行慈善活动,也是手笔很大的一个爱心行动,可谓是给周口的贫困家庭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佳利地产总经理与厦门润众基金会会长达成合作交换协议

新闻发布会上,佳利地产总经理黄学霖在发布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黄总指出:厦门润众基金会为家庭困难购房者补贴50%房款,给广大经济较为困难、刚需购房的群众带来了希望,在当前老百姓购房难的情况下,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减缓了购房压力。同时,黄总对厦门润众基金会在此番公益事业中所承担和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大力的赞扬和衷心的祝愿。

佳利地产总经理与厦门润众基金高管一同启动水晶球

厦门润众基金会初登周口,带来了足够的诚意,首先为周口困难家庭、贫困学生、公益机构捐赠10万元,还将对200个经济困难家庭购房进行50%补贴,总共补贴4000万元左右。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厦门润众基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德。

厦门润众基金会向周口市八一路二小、周口市新星学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捐赠支票1万元,总计3万元。

厦门润众基金会向西华县贫困户、搬口贫困户、周口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分别捐赠支票1万4千元,总计4.2万元。

厦门润众基金会向周口市养老机构捐赠8000元敬老专项基金,并向周口市红手杖爱心午餐捐赠1万5千元善款,总计2万3千元。

厦门润众基金会为到场每一个贫困户发放了过冬的棉被

本次新闻发布会,中间穿插了为到场来宾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表演,台下观众席的掌声连绵不断。

本次新闻发布会,佳利地产携手厦门润众基金会创办的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出席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扬及肯定,表示此举不仅有效地降低了因贫困而上不起学的贫困生,还以缓解购房者购房压力,改善民众居住环境,扶助老百姓“安居乐业”,此种模式在当下社会具有现实意义。

为了更好的明天,我们一起努力,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事业的传播者。

河南佳利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满足广大人民的住房需求,让大多数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购买一套理想的住房,实现住有所居,老有所养,特引进公益基金会建立了购房补贴公益资助机制,对符合规定的公益资助条件的购房者依据《购房补贴公益资助规定》申请购房补贴资助递交的资料,通过审核可享受《商品房买卖合同》价款总额50%的购房补贴公益资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