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入驻昌建·MOCO新世界

2016-11-18 08:3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7日上午9点钟,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昌建·MOCO新世界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在这个可喜可贺的日子里,恭祝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入驻昌建·MOCO新世界。

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经过对周口办公场所的多次认真调研、考察与对比,经过多次的实地勘察和沟通,最终落户昌建•MOCO新世界,正式进驻昌建•MOCO新世界这一周口市地标性项目。本次开业仪式出席的嘉宾有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口晚报总编辑李建成先生、周口昌建创业商会秘书长何俐女士、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先生、河南荣坤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战胜先生、周口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史海洋先生、周口中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功先生。

周口日报社总编李建成先生致词

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先生致词

周口昌建创业商会秘书长何俐女士致词

嘉宾们为睡狮点睛,预祝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姹紫嫣红的未来!

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选择入驻昌建·MOCO新世界,强强联手,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会对周口东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相信依托先进的企业理念、优秀的企业机制、管理层的英明决策、良好的企业形象、昌建商务运营中心资源共享平台的搭建,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将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快速腾飞!

昌建·MOCO新世界西临城市主干道周口大道,北靠次干道庆丰路,周边路网较为完善,交通四通八达。通过庆丰街可快速到达老城区繁华地段,距离在建的周口高铁站不足六公里,交通便捷顺畅,与北京、广州等国际化大都市形成国际经济圈。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开盘热销中,100-1800m²地标办公空间,9.4米挑高奢装大堂,3.6米国际写字楼标准层高,10部高速电梯,高级写字楼电梯运行标准,高速驰骋,超级奢配空间,引.领商务新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