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A、B、C区12月1日起 每平将上调500元

2016-11-14 08:2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年前,让你在周口华耀城买间商铺,你说:“再等等”。今年,你看到大“市”已成、繁荣“城”现,入驻B、C区的2300多家商户家家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开始急了,后悔当初没有果断出手,现在只能眼睁睁地看别人数钱。其实,人生重要的转折也就那么几次,且稍纵即逝。看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才不会给人生留下遗憾。

马云曾说:“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周口华耀城A、B、C区商铺目前销售率已达95%,自12月1日起,A、B、C区商铺每平米价格上调500元,数量有限,抓住机会,入驻就赚钱。你要问为啥调价,那就给你4个旺铺增值的理由。

理由一:中心城区市场成功搬迁,综合市场集群正在形成

2015年10月底,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B、C区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市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商户的积极配合下,顺利承接原中心城区荷花市场,2016年元旦正式开始营业。目前,在短短不到1年的时间内,入驻商户已逾2300家,入驻率高达95%,市场呈现一片繁荣景象,辐射整个周口市区及周边地区,综合市场集群正在形成。周口华耀城的兴起是大势所趋,也是现实需要。

理由二:开业现铺,入驻即赚钱,投资零风险

目前,B区服装鞋帽市场和C区针织百货市场已成熟运营近1年,全部现房,入驻率高达95%,人气旺、财气旺,早入驻、早赚钱。A区预计年底交房,销售率已达95%,机会不多,快快抢购。

理由三:立体交通,四通八达

高速:周口是中原经济区重要的交通枢纽,高速里程位居全省第二,密度位居全省第三;

高铁:2015年12月24日,郑合高铁河南段动工,漯阜铁路连接京广、京九,客货运列车通达全国数十座一、二、三线城市。

国道、省道纵横分布:周口全境共有13条国道和省道,311和106国道十字穿插市区。

客货运汽车站、公交站:为满足周口华耀城商铺经营、商务办公、娱乐购物、旅游休闲人士的乘车需求,周口市政府在华耀城项目区内配套建设了大型综合客货运汽车站和全周口设施完善的电动公交车车站。县、乡及中长途客车可直接进入华耀城客货运汽车站。华耀城公交汽车站现已开通4B、9路、11路、15路、16路、1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航运:周口港、刘湾港连接江淮货运线通江达海;沙颍河航运可直达南京、上海。

航空:周口西华机场已通过政府规划,预计在3—5年内启用,西华机场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提升周口立体交通体系。

理由四:周边配套齐全,扶助商户做大做强

周口华耀城拥有齐全的商业配套和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其中,商业配套有:超大规模的智能化仓储物流园、长线通达全国、短线覆盖周口全境的的200余辆物流车、政府配套大型综合客货运汽车站、全周口设施完善的电动公交车车站、电子商务营销平台、专业的大型会议展览、写字楼、高规格的豪华酒店、多家银行的金融服务等。生活服务配套有:汇聚全国各地餐饮美食的美食街、奥特莱斯名品购物中心、好百年家居购物中心、与恒大名都签约合作开发住宅、政府配套的东新区人民医院、文昌中小学、周口幼师、杂技文化产业园等满足商户和顾客衣食住行、教育、医疗及休闲娱乐等各种需要的生活配套设施。

周口华耀城只卖商铺,不卖后悔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