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有可为”峰华新时代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6-11-13 14:5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6年11月12日晚,淮阳县峰华新时代产品推介会在淮阳县西关汽车站院内隆重举行,峰华置业嘉宾与众多商家代表相聚本次产品说明会大型文艺演出现场。

观看峰华新时代VCR

仪式开始前,现场VCR震撼展示峰华新时代总体规划,独特的设计风格、精工细致的设施、丰富的资源配置,以及高端配套,尽显峰华新时代项目“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行业典范,给现场嘉宾和商家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峰华新时代产品推介会开始啦!

晚上七点,在一首深情的《欢聚一堂》中正式拉开帷幕。由主持人宣布峰华新时代产品推介会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并隆重介绍了出席嘉宾,现场掌声雷动。

峰华置业副总经理发表了精彩的致辞

商家代表华润集团河南区总监发表讲话

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峰华新时代产品推介会,还请来了蒋大为、李玲玉、范军等众多大咖前来助阵,各位明星的精彩演出把本次推介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如雷贯耳,回荡在淮阳县的上空;好听的歌曲扣人心弦,好看的舞蹈让人眼花缭乱,场下的观众更是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尽情地释放着燃烧着自己的热情。热图奉上,小伙伴来感受下吧!

蒋大为老师倾情献唱

众星齐聚 现场气氛热烈

项目介绍:

峰华置业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营业务,始坚持以化、差异化和创新理念来体现峰华置业地产项目的恒久价值与时代精神。这种永远追求超越自我的创新能力和精神奠定了峰华置业独立研发、不断深化、逐级递进的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创造具有原创性和独特性的艺术精品,每个楼盘都用精品四代精品商业和住宅的开发理念。

本项目由峰华置业开发建设,项目地址原淮阳汽车站,东邻老城龙湖风景区,西接淮周路商业街,北邻润德商业广场,南接新城高档小区,交通四通八达、位于成熟商业核心地段,商业氛围浓厚,人流量大,消费人群广且消费能力高,为后期的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峰华新时代是淮阳县一家多业态、全功能、新体验的商业综合体,总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整体楼高100米,共29层,地下两层,地上27层,其中负二层为地下停车场,负一层到五楼为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其余约3万平米为酒店、公寓等物业,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现代商业感极强,尽显商业建筑特色,项目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景观、服务、酒店、公寓、商业办公于一体,融合现代商业所涵盖的全部经营品项。是淮阳目前规模宏大、品类最全的全业态动感商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