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签订石家庄PPP模式合作开发项目

2016-11-08 08:35: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1月7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以PPP模式对石家庄市滹沱河北岸、正定新区东部区域进行合作开发。

双方同意,甲方(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积极协调并促成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委托乙方(华夏幸福)进行合作区域的全面开发建设运营工作,由乙方投入资金全面协助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进行合作区域内的土地整理投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产业发展服务、规划设计、综合运营管理等与开发建设相关的各项工作。具体合作区域的四至和范围将在具体合作协议中另行明确。

为更好地促进项目落地,双方决定以PPP模式实施本项目的开发,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市场化运作方式。乙方将为政府的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提供一揽子的规划、建设、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

华夏幸福表示,巩固、扩大公司在京津冀城市圈的产业发展格局是公司的发展战略之一。公司有意以PPP模式整体开发建设正定新区产业新城,并通过产业规划定位、产业园基础建设、产业招商引资等产业发展服务业务为所开发区域导入和打造产业高端、城市功能完善、生态宜居的产业新城,驱动促进石家庄产业和城市提档升级。

本协议的签署,使得公司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有利于促成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公司就正定新区产业新城建设开展合作,符合公司战略布局。

此前11月4日,华夏幸福发布关于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长葛市约定区域合作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公告。

根据合同主要条款,甲方将以河南省许昌市长葛市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乙方进行合作,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75.58平方公里,北至长葛市界,东至大周镇界,西至京广铁路,南至官亭乡界及规划路,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