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城建参设合伙企业完成30亿北京奥体项目投资

2016-11-08 08:35: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1月7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参与设立的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11月3日完成投资,以委托贷款方式将30亿元资金投入其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奥置业有限公司,用于奥体文化商务园区内的项目开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于6月22日,北京城建曾发布公告宣布,其与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北京城建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该合伙企业于8月25日取得营业执照,工商局核准名称为“北京城建三期开发建设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体合伙人于11月3日全额出资到位,北京城建(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持股40%,相对控股)作为普通合伙人(GP),出资3000万元,占基金份额的1%;由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优先级有限合伙人(优先级LP),发起设立产品出资21亿元,占基金份额的70%;由公司作为次级有限合伙人(次级LP)出资8.7亿元,占基金份额的29%。

北京城建曾表示,公司发起设立合伙企业,以债权方式投资于控股子公司的项目开发,而且合伙企业不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由投管公司担任合伙企业的管理人,履行项目管理职责,因而总体上公司能特别控制合伙企业投资的项目开发建设,不存在失控风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