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18.84亿元挂牌津南、静海两宗地

2016-11-07 08:17: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官网于11月3日发布公告称,该中心将负责组织实施编号为津南(挂)2016-04号宗地、津静(挂)2016-55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两地块出让土地面积共约23.98万平方米,总起始价约为18.84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挂牌起始价较高,且较受关注的是津南(挂)2016-04号宗地。该宗地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现状地块内西南角有一处地热井需要保留。

资料显示,04号宗地出让土地面积93217.9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容积率为1.0-1.5,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40%。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起始价为139800万元,竞买保证金37000万元,折合起始楼面价为9998元/平方米。

公告还要求,地块起始价不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受让人须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1年内开工建设、4年内竣工;新建住宅配套非经营性公建,按照《天津市新建住宅配套非经营性公建建设和管理办法》(津政办发〔2012〕29号)执行。

另外,津静(挂)2016-55号宗地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现状场清地平。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出让土地面积146589.7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和科教用地(其中:城镇住宅出让土地面积141930.6平方米,容积率为1.0-1.2,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40%;科教用地出让土地面积4659.1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0.8)。

该地块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5%。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科教50年。起始价为48610万元,竞买保证金15090万元。

另据出让要求显示,55号宗地起始价不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受让人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15个月内开工、51个月内竣工;新建住宅配套非经营性公建,按照《天津市新建住宅配套非经营性公建建设和管理办法》(津政办发〔2012〕29号)执行。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查公告,上述两地块均不接受联合竞买,如有合作开发意向的,须在报名前成立新公司,并由新公司报名参加竞买。竞得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地不在地块所在行政区的,须按照规定在静海区注册全资公司,并由该公司按《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规定的时间办理签订《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有关事宜。

两宗地块挂牌时间均自2016年11月23日至2016年12月2日,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交易大厅电子显示屏幕进行挂牌。将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另悉,天津11月1日就以3.59亿元出让天津蓟州区一居住用地,竞得人为联发集团天津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楼面价约7529元/平方米,溢价率16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