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东新区建设观摩团高度赞扬昌建·MOCO新世界

2016-11-03 15:4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周口市东新区观摩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带队,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东新区观摩团,就东新区目前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开展观摩点评活动。昌建·MOCO新世界是此次观摩活动的排名前列站。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东新区的一颗明珠,一直以来备受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发改委领导一行就项目工程情况,工程目前进度整体规划及周口东新区的发展等进行了观摩点评。

随后发改委领导一行来到了众创空间,摄影展览区等地方进行观摩点评。并对于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知名建筑,带动东新区经济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随后发改委一行参观了周口城市发展摄影作品展示。

参观过后,发改委领导对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的整体规划及其所带来的前卫商务的繁盛时代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发改委主任表示“昌建MOCO新世界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而且注重了商务环境的完善性,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上都展现了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东新区一颗明珠建筑的价值。”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专业写字楼”,傲踞周口财富磁场——东新区商圈,抢滩“周口现代金融中心”,外拥城市配套,内享50部大品牌高速电梯、80米双胶玻璃穹顶、五星.级商务大堂、主题商务会所等高级商务配置,再造新时代的繁华新港口,带领周口进入不一样的商务新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