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龙都·红星广场(第三站)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0-30 09:4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6年10月29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龙都·红星广场第三站项目产品发布会在周口市雁西湖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龙都·红星广场第三站推介产品“红星·购物公园”和“红星·财富中心”将会带给周口人民更加丰富多彩的时尚、商务元素,周口多家主流媒体、近千名客户及业界人士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签到区小提琴演奏者正在为商户精心演绎节目

伴随着动听的小提琴旋律,客户签到领号进入会场

龙都·红星广场(第三站)产品发布会现场

九点半左右,随着主持人郑重宣布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幕,会场内瞬间被点燃,人气爆棚。发布会现场首先伴随着龙都·红星广场的产品视频介绍拉开帷幕。主持人对现场来宾及各界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隆重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

红星美凯龙发展中心总经理孙麒然登台致辞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全力登台致辞

龙都红星广场项目营销总监屈磊对第三站产品做详细介绍

发布会中场穿插民间十二乐坊、水袖舞、茶艺表演等诸多歌舞助兴,让现场的火爆氛围一直伴随着产品发布会持续进行,调动起现场所有商户的热情。

高朋满座的发布会现场

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

当然现场最激动人心就是红星购物广场精心为商户准备的三轮大抽奖。礼品是北京、天津精品五日游,名额总共五十名,奖品力度很大,现场商户情绪持续高涨。许多商户表示这样的奖品体现了龙都红星广场对我们的关怀,很温暖人心。

获奖客户与台上领导合影留念

项目专家、龙都领导、物业领导正就商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产品发布会后期“项目百问”环节,数位商户及业界人士当场对第三站产品提出诸多疑问,项目专家、龙都领导、物业领导当场亲口作答,得到了在场商户的一致肯定,众多商户表示听完这些承诺和保证对项目的信心劲更足了。

此次项目产品推介会持续到正午后圆满落下帷幕,让众商户感受到了与国际.品质接轨的高端配套项目,相信不久的将来龙都红星广场将成为周口新的商业中心、消费中心、娱乐中心及生活中心,这个新地标将成为带动周口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龙都·红星广场第三站产品红星·购物公园由红星美凯龙旗下爱琴海原班管理团队策划运营,引进国际化前沿生活方式,集文化、餐饮、购物、休闲、婚庆、生活配套、艺术观光、儿童游乐八大元素相结合的主题购物公园,在“百货+餐饮”的旧模式上首创“微度假”理念,采用全业态布局打造“都市假日中心”,引.领主流“慢生活”,与周边商业互为借势的规划理念,对本地文化、休闲、艺术、生活配套等业态着力补充。

红星·购物公园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地下一层1.7万平米大型超市,地上5层,共计建筑面积4万平米,单层建筑面积8000平米,现推出10-15平米的产权式商铺,10年返本,15年包租,小面积、低总价、由专业公司统一运营管理,无忧托管,坐等收益。

龙都红星广场项目效果图

第三站另一瞩目产品是红星·财富中心,它是龙都·红星广场与中海物业强强联合,将中海物业30年积累的丰富物业管理经验和服务标准嫁接到龙都·红星广场,使龙都·红星广场的物业管理尽快驶入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的发展轨道。将为业主提供五星.级物业服务,6大特色管理,创造完.美服务体验。

红星·财富中心五星标准写字楼,3.6米气派层高,单层面积40-2000平米,业主可根据面积需求自由分割。营改增政策落地以来,购买写字楼产品,可抵扣企业增值税,未来的写字楼市场即将成为一个新热点,无论投资、自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