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之电厂小区

2016-10-19 17:0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8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来到了电厂小区,为这里的居民带来了一场专业的房产知识普及。此次社区巡展活动得到了佳利地产的大力支持,并赢得了小区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在居民之间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电厂小区位于七一路西段,人口集聚,但由于小区建成时间比较久远,房屋稍显老旧,生活设施缺乏。对于这里很多业主而言,拥有一套宽敞明亮的改善型住房是他们迫切的愿望。今天,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走进电厂小区就是要帮居民解决这些房产问题。

居民了解佳利·金色东方房产信息

在活动现场,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天的工作当中,一边详细地为居民讲解购房注意事项,一边发放佳利地产的宣传单页,并把佳利·金色东方的楼盘特色介绍给大家。前来咨询的张女士说:“佳利地产做社区巡展活动好长时间了,金色东方这个项目真不错,地理位置超好,值得去看一看!”在社区巡展活动过程中,我们工作人员始终微笑面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用热心、贴心、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的赞赏。

小区居民登记个人信息报名

佳利·金色东方是佳利地产项目的大成之作,地理位置优越,政策资源丰富,其闪耀入市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烈追捧。佳利地产深耕周口多年,充分钻研周口市民的居住习惯,在建筑规划、景观塑造、户型设计等多方面继承优秀传统的同时,又有所创新。“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佳利人深谙此理,并默默无闻地耕耘着。

佳利地产效果图

忙碌的时光永远是充实而快乐的。下午六点半,社区行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佳利地产宣传页1000余份,登记意向业主36组,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社区巡展,服务社区。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社区巡展活动,以服务全市人民为宗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持之以恒地把全面、详细的佳利地产楼盘信息传递给广大市民,帮助大家顺利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