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经济日报副总编郑波一行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

2016-10-19 08:1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8日下午,《经济日报》副总编辑郑波、《经济日报》农村新闻部采访一室副主任乔金亮、《经济日报》河南记者站站长夏先清等一行走进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周口市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周口市川汇区宣传部长陈景军陪同考察。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副总经理雷伟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向郑波一行详细介绍了华耀城的战略布局、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等情况。华耀城集团和华南城集团是兄弟公司,华南城集团致力于在一线中心城市开发建设大型商贸物流市场集群项目,华耀城集团则在二三线区域城市布局现代化商贸物流平台,两大集团企业共同推动“产城融合”和中国传统商贸物流产业转型升级。郑波表示,周口华耀城发展建设的不错,潜力巨大,特别是对一些传统经济结构亟需转型升级的城市,国家非常支持现代商贸物流业发展,两大集团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将会对中国现代商贸物流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随后,郑波一行走进已经开业运营的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周口华耀城市场运营情况。在建设工地,郑波一行察看了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好百年家居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周口华耀城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未来,奥特莱斯建成后,将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填补周口中高端消费市场的少有,购物新潮流,成为豫东南地区有影响力的名品折扣购物天堂;好百年家居建成后,将与F区建材家居市场形成联动效应,通过整合豫东南建材家居行业、装修装饰行业资源,成为豫东南全产业链的建材家居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