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此时此刻排名前列缕阳光从昌建MOCO新世界地平线升起

2016-10-18 08:3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不知不觉中,总是期盼可以有一个地方,每晚临睡前,每天睁开眼睛的瞬间,只是单纯的想去那里,没有任何的理由,想去那里········

地平线上的阳光 sun on the horizon

你还记得上一次看日出是什么时候么?

排名前列缕阳光的感动 first ray of sunshine

你还记得上次是在哪里看的日出吗?

旧时光的温情 warmth of sun

你还记得上一次看日出是和谁在一起吗?

你知道今天上海的日出时间是05:56;而周口的日出时间是06:00吗?

日出时的上海,

陈毅广场上已经出现了打太极的身影。

日出时的周口,

太阳已经从地平线上升起,站在那里可以看到排名前列缕阳光。

日出时的上海,

当地最有名的云吞和小笼包的摊位已经开张。

日出时的周口,

昌建·MOCO新世界楼下的早餐店铺迎来了排名前列批上班的白领们。


昌建·MOCO新世界,是一个梦一样的存在,这里繁华但又落寞,喜欢排名前列缕阳光洒向大地的时候,站在大厦的顶楼,眺望远方,那一刻我如同天神,审视自己的王国·····


昌建·MOCO新世界西临城市主干道周口大道,北靠次干道庆丰路,周边路网较为完善,交通四通八达。距离在建的周口高铁站不足六公里,交通便捷顺畅,与北京、广州等国际化大都市形成国际经济圈。

昌建·MOCO新世界拥有全商务产品,坐拥城市完善配套,具有集聚效应、高效率沟通、圈层人脉等优势,集酒店、商务办公、公寓、商业于一体,工作生活自由切换,这就是昌建·MOCO新世界,一个高品质的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