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汇林·绿洲一期认筹活动盛大启动 机“寓”难得

2016-10-16 16:3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汇林绿洲认筹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10月16日,汇林·绿洲一期盛大认筹活动于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售楼中心正式启动。一大清早认筹活动现场就人头攒动,长队如龙,人人争抢认筹铂金公寓住宅,现场异常火爆。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工作人员在紧张忙碌着。针对客户提出的认筹、项目等问题,一直耐心地有条不紊地做着细致解答,真正做到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优质服务。

客户正在签到处登记信息领取认筹号码牌

实际上,早上七点后就有客户迫不及待地赶到售楼中心焦急等待着,凭身份证登记领取自己的号码牌和抽奖券。很多客户拖家带口,一边吃着汇林绿洲精心准备的早点水果,一边观看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同时等待着前往售楼中心验号入场。

认筹现场客户正在试吃水果点心

现场签到处,家住周口八一路西段的林大哥刚领完认筹号码牌,接受搜狐小编采访时乐呵呵笑了起来,对着售楼中心竖起了大拇指,“为什么选择汇林绿洲,因为位置好,最重要的是开发商牌子硬,值得信赖!”林大哥的话很真诚,饱含了周口老百姓对汇林置业的美好憧憬。

汇林绿洲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认筹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传奇之上,重新超越,荣耀再续!

一提起汇林置业周口人民都不陌生,在场老百姓都纷纷交口称赞。2000年,正是其投资开发的“兰亭山水”项目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父老乡亲的热情支持与肯定,为周口人民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品质人居”和“健康人居”。不仅加快了城市建设,更改善了周口人居环境,可以说汇林置业是咱周口本土地产行业品质人居的领跑者。

汇林绿洲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帮客户耐心介绍项目

现如今,传奇之上,重新超越,继“兰亭山水”后再续荣耀之路。汇林置业再度“重拳出击”,集品质大宅、铂金公寓、智慧社区、商务办公、漫享式商业等为一体的30万㎡宜居城市综合体——汇林绿洲,横空而起,闪耀面世!为周口,再树人居新梦想、生活新绿洲!

“物以稀为贵”,位置优越,生态人居

汇林绿洲销售部负责人肖森女士宣布认筹正式开始

“此次汇林绿洲一期推出的住宅、公寓产品,以人居品质为重心,倡导健康、舒适、生态的人居理念,并将‘智慧城市’概念引入社区,使智能科技融入社区,帮助周口人民打造出更舒适、更安全的智能化社区,筑造智慧生活。” 汇林绿洲销售部负责人肖森女士上台致辞时激动地说,台下顿时响起一片热烈鼓掌声,这是老百姓对汇林绿洲项目的殷切期盼。

自古“物以稀为贵”,汇林绿洲项目地处南城中央、八一路旁,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集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匠心筑建一站式居家、购物、商务办公、娱乐休闲全能生活。

中奖的认筹客户纷纷对汇林绿洲竖起了大拇指

  铂金公寓,机“寓”难得!

据悉,此次认筹优惠多多,含金量充足,需客户及置业顾问共同签字填写相应的《汇林绿洲一期认筹协议书》。每套住宅诚意金人民币伍仟元,开盘当日成功选房后,可冲抵总房款人民币壹万元。每套公寓诚意金人民币贰仟元,开盘当日成功选房后,可冲抵总房款人民币伍仟元。

汇林绿洲置业顾问正和客户签订认筹协议书

汇林绿洲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众人居家的理想之地、高档生活社区,汇林绿洲也必将被越来越多的朋友,认识、喜欢和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